crush

别问我哪来那么多废话,我我我不听

慕瑾:





忍不住来分享一句




君莫笑突突地起跳,枪手们连忙调整准星,结果却看到君莫笑在空中转身一百八十度,把屁股对准了他们。




屁股就屁股吧!枪手们也没什么讲究,光标都飞快地瞄了上去。




你们想要对我们笑笑的屁股做什么!!!






+






以及我们来看看原著都怎么形容过修修吧!




口是心非。(对没错,这还是沐橙说的。我靠靠靠靠,老叶其实是个隐藏的傲娇吧!!!我无耻地被萌到了!!!)




没心没肺。蒙头就睡。(是说叶修被赶出嘉世后还能睡得雷打不动。救命。没心没肺这个词,也好萌。)




嚷了一声。吼两声。喊道。(嗯,网游用语音指挥时的叶修,超级吵的。有次好像是连坐得比较远的果果都听到了老叶在大喊“跑跑跑”·······)




叶修的手放在女人身上稍嫌大了。(也没什么,我只是觉得用“稍嫌”这个词······意思是修修的手也就比女人大一点,但是以男人的标准的话······是小的吧!我觉得一瞬间闪过了什么“你的手太小了”“要两只手才能抓得过来哦”之类的神奇语句。)




舌头都快掉出来了。(被老板娘掐的。我脑补了一下叶修一脸半死不活的表情伸出了一截舌头·······哈哈哈哈蠢死了。)




挑菜丝儿。(我只是觉得这个动作很戳我萌点而已【捂脸】)




一天吃一到两顿。(是因为看夜班,所以一般一睡睡到中午或者下午,真的是吃很少,心疼。但是下一句就是叶修想能不能把伙食费先提点出来让他可以去买烟【手黄再】)




教导新人比田七他们这种老手还耐心。(温柔到爆炸,不愧是我老公。)




半死不活的颓废样。(······嗯,我称之为,颓废萌。【走开】)




严肃地。(每次看到虫爹用严肃认真这样的字眼来形容叶修我就乐了。)




“好困,我去睡了。”(不知为何,这句话吧,我觉得,特别可爱······)




“别闹了。”(嘤嘤嘤宠溺死了)




“哦?”“嗯?”“你谁呀?”“你还差得远呢!”“对啊,就是我嘛!”“唉,你们可别后悔啊!”“哈哈哈哈。”“想要怪,给你一只,玩去吧!”


(这里列出来的语句,就是为了说明叶修说话时会用到很多的语气助词,而语气助词后面搭配感叹号是非常正常的。因为经常看到有妹子写文会无形中把叶修变得特别高冷,比如减少语气助词,语气助词后面用句号之类的,可能是觉得这样不容易ooc吧。但说实话,我反而习惯语气助词后面尽量用感叹号,我觉得叶修的感情其实很丰沛的嘛······当然是我自己的观点而已。没有任何参考价值。)




“真是的,真人指导不要,得要自学成才是吧?”叶修嘟囔。(根据百度词条解释,嘟囔指连续不断地小声自言自语,多表示不满。我我我一想到叶修因为陈果不知道自己身份而屡次拒绝他为唐柔教导,于是怨念并且碎碎念起来,我我我就忍不住打滚!也不知道为什么我的萌点变得这么低了······)




叶修忍不住一笑。(这是在看到千成在装逼失败后,叶修忍不住幸灾乐祸了一下。所以说,所有的男性,哪怕是叶修这种成熟男人,骨子里都是蔫坏蔫坏的。)




又使眼色又打手势的。(所以说,叶修其实是······挺活泼的一个人???)




“这是我动过手脚的,包你爱不释手。”叶修笑。(大哥,你能不能不要说这么有歧义的话,不就是给老板娘一台打地鼠机吗?【无力】)




“在哪还不都一样?”叶修的回答显得有些老实巴交。(我的妈呀,虫爹你居然,用老实巴交这个词来形容叶修,我我我的心情有点点复杂······)






暂时到第一册的一半左右,以后还有补充也接着扔这里了。




给写文妹子一个中肯的建议,遇到瓶颈了就看看原著吧,不仅心情畅快,而且也能写得不那么ooc。




一个ooc得突破天际的人如是说。






+








下面真的是废话了,没必要看完呀。








+




那个。我的录取结果出了。


作为一个外地生,以可以去提前批学校的分数去了第一批最差的学校,我的心情还是有些复杂的。


但是没关系啦,各安天命嘛,我很豁达。






以及。


我对不起大家。【扑通跪下】


我管不住我摸鱼的手,我对不起组织对不起党,对不起鲜血染红的红领巾。




还有,我昨天发的妖艳贱货那篇,别说是填坑了,我现在几乎想删了它,好痛苦啊。


对了,还是有些原因的,就是我明天可能就要消失了(现在还没确定),也不知道会消失多久,可能一两天,也可能······反正现在还没有定下来。我是怕之后再写就没人看了。


我好心痛。写同人文这么多年(?),我怎么就一点进步都没有,我对不起组织对不起党,对不起鲜血染红的红领巾。




嘤嘤嘤。

评论
热度(486)
©crush | Powered by LOFTER